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快加入威秀影城粉絲團好康永不斷

威秀寶寶msn機器人(m)快加入威秀影城粉絲團好康永不斷(g): 

親愛的好友們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報到,注意保暖也要保護您的雙手唷!

【威秀影迷的護手聖品‧來自義大利有機護手霜】
※ 12/3~12/23觀賞任何一部電影,並出示iShow卡消費累點,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「Rich Green護手霜」乙瓶。
※ 聖誕跨年期間凡至台中、高雄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 (標準LOGO) 觀影並搭配指定套餐,就可獲得限量「Rich Green護手霜」乙瓶,送完為止。

※我和威秀影城最麻吉!
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,只要你的朋友當中說威秀寶寶的粉絲專頁讚的人最多,就有機會讓你和你的50位facebook好友一起看電影,快揪好友一起來加入威秀影城粉絲團讚!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esho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